slogan

葉錦添:大師工作坊

國際級創作人在香港傳承經驗 – 由奧斯卡「最佳美術設計」葉錦添帶領「大師工作坊」學員,為香港青年藝術優才搭建「跳板」,嶄露頭角。三個階段共9節的工作坊於2015年4月完成,包括創意講授、作品指導、交流互動等、內容涉及跨媒體視覺藝術,如攝影、錄像、雕塑、舞台設計、造型設計等。十五位入圍學員亦已在大師指導下完成錄像或攝影作品,成績斐然,個別優秀作品更獲基金會推薦參加比賽、展覽,如獨立短片及影像媒體節 (ifva)。

立即重溫「大師工作坊」點滴!

 

大師簡介:

葉錦添,游走於服裝、舞台、電影美術、視覺藝術、當代藝術創作等多元領域,醉心於中國當代藝術的詮釋。2001年以電影《臥虎藏龍》獲奧斯卡「最佳美術設計」與英國電影學院「最佳服裝設計」獎,獲得國際肯定。2008年為吳宇森結合國際團隊制作的史詩大片《赤壁》擔任美術指導, 近年作品還包括2010年由古典文學改編的電視劇《紅樓夢》。他的設計領域橫跨不同表演類型,在舞蹈、劇場與電影界的聲望卓越。

*「文藝復興優才孵化計劃 - 葉錦添:大師工作坊」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藝能發展資助計劃」的資助。活動內容並不反映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