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gan

文藝復興2014夏令營 — 注意事項

簡介  申請方法  注意事項  常見問題FAQ


注意事項

1. 申請者一經取錄,不得轉讓名額,退出者所繳付之費用概不退還。
2. 主辦機構有權拒絕行為不當或任何其他之原因之參加者繼續參與活動,所繳之費用概不發還。
3. 所有參加者均視為同意參加與夏令營有關的錄像及錄音製作,並允許主辦機構使用其作品、肖像、聲音等作分享交流之用,並不涉及商業盈利為目的。錄像和錄音片段在傳播過程中,所引起的一切爭議與主辦機構無關。
4. 當天文台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當天的活動將自動取消。
5. 若活動集合前二小時,天文台懸掛雷暴或雷雨警告訊號、黃色暴雨戒備訊號、紅色暴雨警告訊號、三號或以下颱風訊號,當天活動將依天氣情況,由主辦機構決定該活動是否繼續進行。
6. 參加者所攜帶之物品,需自行負責,如有遺失,主辦機構恕不負責。
7. 參加者不得擅自招待外人,探訪者須得主辦機構之允許,方可在營內逗留。
8. 基金會將於入營時分配宿位,一旦確定,不得更改。
9. 課程內容如有更改,應以主辦機構之最後公布為準。
10. 主辦機構保留因報名情況而作出調動之權利。
11. 文藝復興基金會保留最終解釋權。

 

個人資料(私隱)收集聲明

基金會將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中所列載的規定,確保儲存的個人資料準確無誤,及有妥善的儲存方法。為保障資料當事人的利益,基金會所收集之個人資料,僅作夏令營活動聯絡及推廣之用途,基金會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予任何外界單位。

同時,基金會可能運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包括你的姓名、電話、電郵及郵寄地址),以便日後與閣下保持聯絡及通訊、作活動/培訓課程之宣傳及推廣,或作收集意見等用途。鑑於《2012年個人資料(私隱)(修訂)條例》於2013年4月1日起生效,倘若閣下不希望接受基金會全部或個別類別的宣傳資訊,可以電郵或傳真形式通知基金會(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傳真: 29592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