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旮旯迴響》跨界創作聯展

gala1
 
策劃及統籌:Leumas To
 
創作人:黃潤宇 Huang Run Yu (文字) 盛秋姸 Tiffin Shing (文字) 曾慶宏 Eric Tsang (攝影) 黃鈺螢 Sonia Wong (繪畫) 姚少龍 Alex Yiu (錄像) 余家希 Alice Yu (繪畫)
 
展覽日期:11/04(Sat) - 26/04/2015(Sun)
 
展覽地點:PMQ - S303 (香港中環鴨巴甸街35號元創方
 
主辦:文藝復興基金會
 
贊助及策略夥伴:利希慎基金
 
旮旯,猶如獨立創作人的所在位置,以自己的角度呈現對城市、活物、死物的抒情。青年創作人在作品中表現對困境的不服從,以及對藝術的狂戀。不管生活是否將磨難駕於頭上,他們仍會純粹地、劇烈地言情抒意,不假掩飾,在創作的角落中緩緩成長。面對角落的吶喊,幾經折射,產生的迴響或有更大的力量。 
 
《旮旯迴響》由文藝復興基金會創作夏令營營員透過文字、影像、繪畫等作延伸創作;由本地青年插畫師Leumas To擔任策展人,他今年一月策劃的《旮旯》聯展,蒐集香港藝文界的資深獨立創作人,藉由他們的跨媒介作品表現植根於香港的旮旯風景。《旮旯迴響》亦是對此的回應與傳承。
 
本展覽獲文藝復興基金會「文藝復興青年創作資助計劃」的資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