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復興節-我地音樂會

web banner ver1-02-Web 1

草根貼地,青年自在
繼一連串校園活動後,文藝復興基金會走進社區,在沙田及灣仔舉行「我地音樂會」。搖滾/爵士電子原音、木結他小清新、草根民謠......是一眾獨立自主唱作人以原創音樂的告白,也是他們與我城對話的存照。
 
我地音樂會。沙田
日期:                 2016123(星期六)
時間:                 晚上730分至晚上9
地點:                 香港小童群益會社區創意學習中心(沙田廣林苑馥林閣地下)
表演嘉賓:黃靖
演出單位:The Bright Lights、Raye Zou、李倩彤、Siu Yuen楊智遠
 
 
我地音樂會。灣仔
節目伙伴: 香港故事館
日期:             2016129(星期五)
時間:                 晚上730分至晚上9
地點:                 香港故事館 (藍屋)(灣仔石水渠街74號)
演出單位:Serrini、SoundTube、Siu Yuen楊智遠、周華欣
 
費用全免
 
活動為「文藝復興優才孵化計劃-藝術在社區」之項目。
「文藝復興優才孵化計劃」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藝能發展資助計劃」的資助。
 
主辦:文藝復興基金會
查詢:2811 8766
 
活動內容並不反映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意見。主辦單位保留更改節目之權利而毋需事前通知。活動期間所拍攝和製作的相片、錄音、錄像均為文藝復興基金會擁有;文藝復興基金會可無償使用,用以記錄、教育、推廣或非商業用途,而無需事先得到參加者同意。錄像和錄音片段在傳播過程中,所引起的一切爭議與主辦機構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