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耳音樂廠牌計劃-樂人大招募


樂人大招募


 截止日期:2017年11月30日 |

文藝復興基金會現正啟動2017-18年度「搶耳音樂廠牌計劃」。計劃為有志於以廠牌模式運營音樂的青年創作人提供平台,以傳授專業知識、搭建交流平台、提供舞台演出機會的方式,協助原創音樂單位找到合適的發展模式,擁有更寬闊的音樂視野。

音樂指導陣容:馮穎琪 / 龔志成 / 伍卓賢 / 梁基爵 / 馮翰銘 / 郭啟華 / 黃耀明 / 李志 / 周耀輝 / 黃志淙 / 蔡德才 (更多重量級講者將陸續加入)

    

任何風格的音樂唱作人或樂隊而又符合以下條件:

===i. 未簽約唱片公司及未建立音樂廠牌 

===ii. 已建立音樂廠牌,但註冊期在3年之內 

===iii.已簽約唱片公司,但簽約期在3年之內

* 申請人須年滿18歲

*  申請人及其團員必須持有香港身份証

*  2人或以上的音樂團體只須由其中1名成員作代表申請

*  獲取錄的音樂單位須繳付按金港幣$2000,符合以下資格的音樂單位可獲發還按金

===✔ 出席率達標

===✔ 完成所有展演及音樂節演出(如獲選)

 

報名方式:

透過網上報名系統填寫相關資料,並提交至少1首原創音樂作品之下載連結

截止日期:2017年11月30日

活動費用:費用全免

電話查詢:2811 8766

計劃詳情:

點擊此處查看計劃內容詳情

 

//////////////////////////////////////////////////////////////////////////////

 

搶耳Q&A

Q:我是填詞人/作曲人/音樂監製,我可以報名參與此次計劃嗎?

A:可以。你必須與1位音樂人/1組音樂團體合作,並由其演出你的作品/代表你的廠牌或經理對象。

Q:我有經理人/助理,他們能參與工作坊嗎?

A: 可以,但你必須於申請時將他們納入你的團隊成員之一。

Q:我無法參與12月17日的搶耳試音環節,是否仍能報名參加搶耳計劃?

A:我們建議報名者預期出席試音,如屆時無法參加,我們會在情況許可下安排試音補選。

Q:作為搶耳正式學員,於搶耳計劃進行時,我將有時忙於工作/需要離港,可否只參與部分活動?

A:可以。獲取錄之音樂單位需繳付按金港幣2000作為按金,如學員出席率達標,並完成展演及音樂節演出,則按金全數退還。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節目之權利而毋需事前通知。活動期間所拍攝和製作的相片、錄音、錄像均為文藝復興基金會擁有;文藝復興基金會可無償使用,用以記錄、教育、推廣或非商業用途,而無需事先得到參加者同意。錄像和錄音片段在傳播過程中,所引起的一切爭議與主辦機構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