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gan

文藝復興2015夏令營 - 申請方法

簡介    活動詳情    嘉賓陣容    申請方法 文藝復興創作營網站

所需資料
 
1、報名表;
2、關於「自在」的創作構思(形式不限)。
3、作品(非必須)。
4、推薦信(非必須)。
 
申請方法
(適用於 1. 持有香港居民身分證,包括在港就業或在學的非本地人士;  2. 境外人士)
 
方法一:透過線上報名系統提交申請及上載所有相關資料; 
 
方法二:下載報名表格
 
A) 以電郵形式提交申請表及上載相關資料,郵箱:SUMMERCAMP@RFHK.ORG.HK,  
請於標題欄注明  (SC2015  _ “你所在地的名稱”_“你的姓名” )。
 
B) 以郵寄形式提交申請表及上載相關,地址:香港中環奧卑利街3-5號
荷李活商業大廈10樓,請於信封注明 (SC2015  _ “你所在地的名稱”_“ 你的姓名)
 
注:1) 請選定其中一種申請方式;  一併提交報名表及相關資料。
2) 線上或電郵報名所傳送之檔案格式可為 Word、PowerPoint、JPEG、JPG、PNG、
PDF丶MP3 等; 檔案總數勿超過10M ; 切勿上傳壓縮文件; 如需提交較大檔案,
請自行將檔案上傳至免費硬碟空間或視訊平台,並於空格或電郵內貼上連結。
3) 所有參加者均視為同意在參加文藝復興2015夏令營所創作之信息、材料、作品,及由文藝復興基金會所拍攝和製作的活動相片、錄音、錄像,文藝復興基金會可無償使用,用以記錄、教育、推廣或非商業用途,而無需事先得到參加者同意。錄像和錄音片段在傳播過程中,所引起的一切爭議與主辦機構無關。
 
申請截止時間
 
*  2015年5月20日(週三)晚上11時59分,逾期提交者恕不處理。(郵寄作品日期以郵戳為準,申請者或將安排面試)
 
錄取日期
 
6月1日(週一)( 成功申請者將在48小時內收到電郵通知)
 
個人誠信
 
* 嚴禁抄襲或冒名頂替;
* 所有遞交作品必須為個人原創;如有違反,一經發現,永久取消參與基金會日後任何活動資格。
* 所投稿件一概不獲發還,請自留底稿。
 
查詢方法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