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gan

東西 - 文藝復興2023夏令營

RFHK_2023_web_banner_1.png

|導師及嘉賓|    |活動回顧|

來自日常或歷史深處,
界線分明或立場模糊的
儀式、物件、概念、敘述、風格
形塑着生活世界。
常常,我們不知道方向,
也不清楚身份。
然而,不論東西,
所有的存在
平等地連結你的、我的、
我們的、他們的時空。
沒有誰是「最後的人」。


疫情三年,相聚艱難,世界也變了樣。2023,我們還在這裡。卸下口罩,盡情呼吸,再次出發,重新搭建跨界實驗場。今年夏天,我們一起尋找「東西」,展望「東西」。

今年的文藝復興夏令營,我們走進大隱於市的饒宗頤文化館,仍舊有幸邀請到來自各/跨媒介的創作人擔任導師和嘉賓,包括《椒麻堂會》導演邱炯炯、策展人/舞蹈/影像創作者葉奕蕾、歌手黃妍、作家米哈、羅樂敏,編舞陳偉洛、敲擊樂手余林橞;還有文藝復興夏令營舊生,現已創出自己天地的導演李哲昕、作家/插畫家方迦南和音樂人hirsk等等,與我們詳談創作的奇妙之旅,也陪着大家一起跨界/實驗/創/作。

無論世界如何變幻,創作路上,有同道知己同行足矣。在五天四夜的夏令營,我哋一起用創作填補我地失去的,用創意尋找連結與力量。

十年前,文藝復興基金會首次舉辦「文藝復興夏令營」,打破界限,召集各路創作青年,進行多元跨界創作實驗。自此一年一度,集合兩岸四地創作人,分享獨立創作精神,傳承技藝,並由資深導師帶領跨界混合的小組,營員交流合作,完成並展演作品。多年來發掘了不少音樂人、導演與作家,成就第一張專輯、首部電影、文學處女作,​​甚至在海外奪取獎項。三年後復辦,我們召喚尚未放棄想像的你,一起加入文藝復興的新浪潮。

 

【夏令營資訊】
日期:2023年8月3-7日(5日4夜)
地點:饒宗頤文化館(香港九龍荔枝角青山道800號)
對象:有志於創作之18至35歲人士(包括香港、內地及海外)
類別:音樂、影像、文字、形體及其他
語言:以粵語為主

 

【導師及嘉賓】(排名不分先後)
董啟章、邱炯炯、黃妍、葉奕蕾、米哈、李哲昕、方迦南、羅樂敏、陳偉洛、余林橞、hirsk、黃志淙、孔慶輝等,更多重量級嘉賓將陸續公布。

按此查看完整陣容及個人簡介

【營地活動】
大講堂、創作研習班、跨界創作坊、開放舞台、創意之夜、作品匯演等。

 

【報名資訊】
截止日期:2023年5月28日 23:59(GMT+8:00 香港時間)
方式:於截止日期前填妥網上報名表格

費用:
港幣3,400元/人
* 註:報名費含食宿。經濟困難者可申請費用減免。
*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主辦:文藝復興基金會
查詢: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