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gan

文藝復興2014夏令營 — 申請方法

簡介  申請方法  注意事項  常見問題FAQ

  

所需資料:
1、報名表;
2、關於"我地 •人地"的創作構思(形式不限)。
3、作品(非必須)。
4、推薦信(非必須)。

 

本地及海外人士申請方法
: 
(適用於持有香港居民身分證, 包括在港就業或在學的非本地人士; 以及海外人士)


方法1) 按此透過線上系統
 提交申請及上載相關資料;

方法2) 按此下載( 報名表格1 ) ,以電郵形式提交申請表及上載相關資料,
郵箱:summercamp@rfhk.org.hk, 
請於標題欄注明 (SC2014 _ "你所在地的名稱"_"你的姓名" )。
或以郵寄形式提交申請表及相關資料,地址:香港中環奧卑利街3-5號
荷李活商業大廈10樓,
請於信封注明 (SC2014 _ "你所在地的名稱"_" 你的姓名)。

注:1)請選定其中一種申請方式; 一併提交報名表及相關資料。線上或電郵報名所傳送之檔案格式可為 Word、PowerPoint、JPEG、JPG、PNG、
PDF丶MP3 等; 檔案總數勿超過10M ; 2)切勿上傳壓縮文件; 如需提交較大檔案,
請自行將檔案上傳至免費硬碟空間或視訊平台,並於空格或電郵內貼上連結。


 

內地人士申請方法:
(適用於持有內地身分證人士)


方法3) 按此下載 ( 報名表格2
 ,

以電郵形式提交申請表及上載相關資料;
郵箱:summercamp_china@rfhk.org.hk
請於標題欄注明 (SC2014 _ "你所在地的省份/直轄巿名稱"_"你的姓名")。

注:電郵報名所傳送之檔案格式可為 Word、PowerPoint、JPEG、JPG、PNG、PDF、MP3 等; 檔案總數勿超過10M ; 切勿上傳壓縮文件; 如需提交較大檔案,請自行將檔案上傳至免費硬碟空間或視訊平台,並於空格或電郵內貼上連結。

 

申請截止時間
* 2014年5月20日(週二)晚上11時59分,逾期提交者恕不處理。(郵寄作品日期以郵戳為準,申請者或需參加面試)


錄取日期
6月7日(週六)( 成功申請者將在48小時內收到電郵通知)


個人誠信
* 嚴禁抄襲或冒名頂替;
* 所有遞交作品必須為個人原創;如有違反,一經發現,永久取消參與基金會日後任何活動資格。
* 所投稿件一概不獲發還,請自留底稿。


查詢方法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網頁:www.rf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