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常生活大使團招募

keyvisual V4 IG

同Serrini一起,尋找有趣靈魂

 

 

文藝復興非正常生活節

非正常生活大使團

公開招募

 

 

同Serrini一起,尋找有趣靈魂

 

 

Nov ~ Dec 2020

疫情之下,常態崩塌。但文藝使人相信,只要超越非正常生活,人的光輝就無法遮蔽。本年「非正常生活大使」為唱作人Serrini,歌者在疫情下更努力埋首創作和錄音。Serrini在自我隔離期間每天跟同屋朋友看着Madonna演唱會跳舞,繼而激發及後的電子舞曲作品,其〈網絡安全隱患〉更打入各電台流行榜!無法現場演出的日子,歌者就透過不同串流平台和節目的合作,非常時期下製作的content竟然比平日更多,Serrini引述音樂劇《Hamilton》一句歌詞回應:write like you’re running out of time! 大概非常時期下,Serrini的應對就是更熱烈地回應時代。

 

 

非常態,非常道,可怕病毒也可以激發非常力量,令真善美與快樂依舊與我們在一起。跟首屆「非正常生活大使」Serrini一起,尋找更多有趣靈魂!

 

 

招募「非正常生活大使團」

 

非正常生活之下,你有哪些非常體驗?疫情下有否激發創作?無論是大家的新事業、新念頭、新企劃,一切的有趣故事我們都想聽到!我們向你徵集在「非常生活」下也活出「非常」的提名,本屆大使及文藝復興團隊會選出10個入圍名單,再交給大家投票選出TOP 5,組成城中「非正常生活大使團」!

 

 

提名詳情

公開提名期:11月17日至12月1日

公佈Top 10入圍名單:12月4日(網上串流)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sHY5pBoo9xtVTHSC6

 

 

1. 「非正常生活大使」Top 10入圍者將獲12月5日的「非正常生活研樂會」(表演嘉賓:Serrini、王嘉儀、hirsk、牧民)門票一張;

2. 若你提名的人成功入選「非正常生活大使」Top 10,你將獲得非正常生活節電影票一張,可兌換觀看Unusual Vision放映電影。

 

 

非正常生活研樂會:https://renaissancefoundation.kktix.cc/events/rf-unusualnoise

Unusual Vision:https://renaissancefoundation.kktix.cc/events/rf-unusualvision

 

 

我城、我地、我要快樂,馬上提名,把快樂傳給更多同路「非常人」。

 

 

*項目由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藝術紓困計劃2020資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