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耳街聲2019:音樂人招募

搶耳街聲2019:音樂x時尚

音樂人招募

ear up busking rgb

音樂與時尚,本是天生一對,聽著的旋律是音樂個性,穿著的形象是時尚品味。

當音樂人遇上設計師,你為我歌唱,我為你造裳,時尚音樂跨界新人類聯盟,D2 Place創意市集Busking同行,街頭音樂搶耳發聲,Let's come together and sing for the future!

 

對象

任何風格的原創音樂單位(個人或團體)而又符合以下條件:

i)      有30分鐘原創音樂作品 及

ii)     可做現場表演

*申請人及其團員(如適用)均須年滿18歲

*申請人及其團員(如適用)均須持有香港身份証

*如以團體名義申請,每個音樂團體只須提交一份申請

*入選音樂單位將獲新晉設計師特別設計的專屬演出服裝及造型、在創意市集中進行20-30分鐘現場表演的機會、及相應演出製作費用的資助

 

止報名日期

2019年9月29日

 

報名方式:

在限期前透過網上報名系統填寫相關資料

 

招募遴選:9月-10月中

服裝及形象設計:10月中-12月

搶耳街聲演出:11月29日、11月30日、12月1日、12月21日、12月22日

 

主辦:文藝復興基金會「搶耳音樂」

贊助: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時裝及形象設計學系、羅氏集團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